重庆大学档案馆

规范标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指导 >收集指导部 >规范标准 >正文

关于印发《重庆大学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实施细则(修订版)》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4年06月24日 09:20   浏览量:

摘要:校内各学院: 我校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自2012年起实施,效果良好,丰富了学校档案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学院及校友。

校内各学院:

我校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自2012年起实施,效果良好,丰富了学校档案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学院及校友。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毕业生照片档案的归档工作,我们总结近两年的实施情况,对《重庆大学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归档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完善,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 《重庆大学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实施细则(修订版)》

档案馆

2014年6月19日

重庆大学毕业生合影照片收集归档实施细则(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