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测结合,学以致用——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15年11月13日 09:24   浏览量:

摘要:2015年11月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2015年11月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为了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档案馆支部杨艳书记专门制作PPT,将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图文并茂、清晰明了的形式向党员们简要讲解。同时,为巩固学习效果,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支委围绕学习内容,专门制作了多类型的测试题目,现场抢答热烈,辩论激烈,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为此,档案馆支部还为正确作答的党员同志发放小礼品以资鼓励。

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近期的政治学习部署,杨艳支部书记还就近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倡导创新学习形式,提出以档案馆内部各个科室为支部小组,分别与档案馆党支委一起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相关解读和评论文章系列学习活动。

档案馆党支部希望通过近期的系列学习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进而推动我校档案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