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到档案馆听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见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5年12月03日 08:54   浏览量:

摘要:2015年12月1日上午一早,校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到档案馆听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2015年12月1日上午一早,校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到档案馆听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舒书记首先开门见山地说到:“这次来档案馆主要是听取大家对我本人分管的档案工作和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对我在工作中的不足给予批评指正。”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等班子成员,就学校档案工作、档案队伍建设和档案文化在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等方面与舒立春书记进行了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的交流。

舒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表示如果会后档案馆的同志还有意见和建议也可通过李平馆长以无记名的形式向我提,我一定虚心接受。最后,舒书记向档案馆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校档案馆要有更高要求,向国内国际一流高校学习,做到追求无止境;第二,希望档案馆注重对学校历史文化的开发,发扬档案文化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传承重大精神;第三,希望档案馆同志们进一步挖掘A、B、C三个校区的知名专家、学者,如金锡如、王际强等老一辈重大人的教书育人事迹和光荣传统。同时,舒书记鼓励档案馆党员干部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认真系统地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动切实将“三严三实”精神与日常档案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三严三实”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我校档案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