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深入研讨、相互促进——东南大学档案馆来馆交流访问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16年05月15日 14:28   浏览量:

摘要:东南大学与重庆大学一直在档案建设与管理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东南大学与重庆大学一直在档案建设与管理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互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016年5月10日,东南大学档案馆馆长钱杰生、电子档案及技术室主任柳萍、科技档案室主任张魁、科技档案室蔡晓霞老师一行四人来馆交流互访。

东南大学档案馆的来访恰逢我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开馆前夕,钱馆长一行首先兴致勃勃地浏览了展览馆的方案设计,对展馆整体架构及美工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重庆大学档案馆李平馆长简要全面地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各方面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我馆各业务工作环节。双方就办公自动化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声像档案管理模式、学籍证书翻译办理流程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因东南大学与重庆大学档案工作业务领域相似,此次针对具体业务工作及问题所开展的深入研讨,非常利于我校档案工作取长补短、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