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云南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3年12月19日 00:00   浏览量:

摘要:2013年12月18日上午8:30,云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郭家明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馆参观访问,就档案信息化、档案收集、利用、人事档案的管理和实物档案的征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2013年12月18日上午8:30,云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郭家明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馆参观访问,就档案信息化、档案收集、利用、人事档案的管理和实物档案的征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我校李平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馆长助理以及各科室主任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郭馆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我馆各个科室及档案库房,李平馆长逐一介绍各个科室的职责、任务,科室工作人员现场介绍管理方式、演示具体的工作流程,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还进行了现场讨论。随后,喻玲馆长助理专门就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就云计算与档案的结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两校档案馆同仁还就档案工作的现实服务价值、声像档案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云南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档案馆进行调研交流,一方面加强了我馆与云南大学档案馆同仁的业务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拓展了我馆在档案管理的新思路,更好地推动我校档案事业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