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深入机关部处和学院开展档案收集归档工作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2年05月25日 00:00   浏览量:

摘要:经学校同意,档案馆从今年开始接收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产生的档案。

经学校同意,档案馆从今年开始接收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产生的档案。为了使该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档案馆转变工作作风,深入部分机关部处和学院就学院档案收集工作进行了调研。

5月14日—16日,由李平馆长带队,先后与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经管学院和城环学院进行了座谈,就学院档案收集范围、学院与职能部处交叉材料的归档等问题征求了意见。通过调研,完善了学院档案收集的范围,厘清了学院与职能部门归档材料内容交叉的划分,明确了学院档案收集的方式。

本次调研,受到了走访单位的高度重视,学工部严太华处长带队到档案馆探讨相关问题,教务处曾佐玲副处长、科技处雷达和刘敢新副处长、经管学院廖冰院长及城环学院胡学斌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