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老教授协会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6年10月19日 15:39   浏览量:

摘要:2016年10月18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老教授协会一行15人参观位于重庆大学档案馆三楼的“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彭静、综合办公室主任黄璐陪同参观。

  2016年10月18日,西南大学教育学部老教授协会一行15人参观位于重庆大学档案馆三楼的“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彭静、综合办公室主任黄璐陪同参观,档案馆馆员朱文婉现场讲解。

 

13349

 

  老教授们看到胡庶华写给大学生的《十条告诫》《大学生人格标准》、何鲁书于上个世纪初叶的《微积分学理解》法文笔记、萧允徽独具特色的板书式教案、教材后,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老前辈们学习,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尽心尽力。

 

119A9

 

  最后,老教授们在展馆留言簿上留言,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并合影留念。

 

19F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