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6年11月08日 15:36   浏览量:

摘要:2016年11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保管利用科科员王俊琴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陪同调研参观。

 2016年11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保管利用科科员王俊琴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陪同调研参观。

11A4A

 段志萍副馆长、王俊琴老师在收集指导部与我馆陈蔚红同志交流网上立卷系统。

F031

 王俊琴调研管理利用部的成绩翻译系统,并和该部门负责此工作的薛阳阳老师讨论翻译流程与系统模块。

152F0

 参观了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和档案库房。

12D4A

 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来访同仁还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并合影留念。

170C2

 参观结束,李平馆长和段志萍副馆长一行亲切交流座谈。

130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