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6年12月14日 14:33   浏览量:

摘要:2016年12月13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王礼翔一行8人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2016年12月13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王礼翔一行8人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C9C5

座谈会上,档案馆副馆长杨艳介绍了我馆馆舍馆情、人员队伍建设、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与育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EFE2

馆长助理喻玲对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我馆档案管理发布利用平台的开发使用经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同仁调研了我馆各职能科室,与馆内各位档案同志就档案的归档范围、分类方案、编号规则,部门立卷的操作方式和兼职档案员的工作职责,以及档案信息平台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BDBD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校史馆一行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和校史馆。

C436

王礼翔副馆长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后留言:重庆大学“立德树人”展览,紧扣高校教书育人实际,在同行中率先做出这一探索,令人敬佩,深受教育和启发!参观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14B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