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南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6年12月14日 14:54   浏览量:

摘要: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李宇清一行8人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李宇清一行8人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DCCB

档案馆副馆长杨艳在调研座谈会上,向东南大学档案同仁介绍了馆情馆藏、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库房建设,重点对档案资源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档案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FAF6

馆长助理喻玲对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11B03

东南大学档案同仁还调研了人事档案部、管理利用部、收集档案部和技术编研室,并着重就人事档案和学生档案及档案库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我馆档案同志进行了深度交流。

E663

东南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李宇清一行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B6C9

李宇清副馆长写下“敬佩感动之余,只有做好档案工作,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我们的努力”的参观感言!参观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15F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