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校新闻网转载)

作者:何薇    发布于:2017年01月06日 08:53   浏览量:

摘要:12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基本精神,组织支部活动参观了重庆大学档案馆“立德树人”展览馆。

12月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基本精神,组织支部活动参观了重庆大学档案馆“立德树人”展览馆。

1C380

“立德树人”展览用大量的展板、实物和视频资料,昭示了我校优良的治学育人传统。展览让我们对校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老师的时间去哪儿了”这个板块,工整的备课笔记、科学的板书设计、严谨的日程安排,体现了我校老一辈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严谨与投入,值得我们去追随和学习。

15E73

在参观后的讨论中,与会党员老师一致认识到:从事教育,不只是传授知识,还要价值引导。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老师,我们要“立德”为先,创制垂法,以德化人,从而启“树人”正道。“立德树人”恰恰也是“两学一做”对党员教师的基本要求。

FCC5

档案馆朱文婉老师全程讲解。

11E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