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举办敬老新春座谈会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1月17日 09:46   浏览量:

摘要:瑞猴呈祥春晖渐,金鸡纳福始更新。2017年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敬老新春座谈会。档案馆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工作人员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畅叙往昔、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副馆长杨艳主持。

瑞猴呈祥春晖渐,金鸡纳福始更新。2017年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敬老新春座谈会。档案馆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工作人员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畅叙往昔、展望未来,座谈会由副馆长杨艳主持。

10945

杨艳代表档案馆和全馆同仁对老同志多年来在档案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她向在座的老同志简要汇报了近一年来档案馆在资源建设、信息化工作、“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创新亮点工作。她表示:档案馆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努力提升档案信息化、档案服务和档案编研三大平台的建设,为建成服务型、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档案馆不断奋进。

杨艳重点向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重庆委[2017]1号),以及离退休处《关于设立二级单位退休教职工公用经费及走访慰问费子项目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将档案馆初步制定的《档案馆退休人员经费管理办法》提交在座的各位老同志讨论,征求他们的意见。座谈会后还将对未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E92E

新春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学校档案工作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奋斗拼搏下,发展进步很快,看到各位领导和馆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都很高兴、很振奋,并感谢档案馆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

杨艳表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牵动着每位档案同志的心,感谢老同志们对档案馆的关心,对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我们认真做好了记录,档案馆一定会拿出好举措、好办法应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继续为档案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档案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