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组织2017年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2月23日 09:37   浏览量:

摘要:档案馆作为保密、安全的要害部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深入推进档案安全体系建设,保证档案库房安全管理,增强全体档案工作者的安全意识,档案馆在2月16日组织了一次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档案馆作为保密、安全的要害部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深入推进档案安全体系建设,保证档案库房安全管理,增强全体档案工作者的安全意识,档案馆在2月16日组织了一次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94F5

本次大检查由档案馆副馆长杨艳主持并组织,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积极参与。全馆上下齐心,查看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电子查阅室和办公区域,重点对库房核心区、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温湿度控制中心、消防设施、监控设备、消防指示标志等重点设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保障了档案存放有序、安全。大家还系统认真地查看了所有档案保管库房的门窗安全、报警设施和各个办公场所的电器、电源使用情况。

B02F

通过本次新学期安全检查,档案工作各环节不存在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