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调研国际学院档案工作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4月05日 18:16   浏览量:

摘要:为切实了解机关、学院等各立卷部门的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各单位的联系,共同推动档案收集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实时化,4月5日下午副馆长杨艳率收集编研部朱文婉、刘静静就国际学院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为切实了解机关、学院等各立卷部门的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各单位的联系,共同推动档案收集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实时化,4月5日下午副馆长杨艳率收集编研部朱文婉、刘静静就国际学院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

15F01

国际学院副院长江燕介绍了国际学院在党政管理、人事管理、科研活动、来华留学生工作、孔子学院管理等工作事务性文件形成的概况。收集编研部两位老师与国际学院各部门分管老师就上述收集范围作了一一交流,就电子文件和声像材料的收档规范作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重点就留学生学历学籍、留学生学生会、孔子学院学生的申请材料、学科建设资料等归档资料和规范进行了商议。

档案馆将对国际学院档案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归档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