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4月05日 08:53   浏览量:

摘要:2017年3月3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刘平、都大庆、雷励三位老师来馆调研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2017年3月3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刘平、都大庆、雷励三位老师来馆调研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陪同。

14AE81

副馆长杨艳向西安交通大学档案同仁介绍了本馆馆情,交流了档案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分享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的功能定位、史料挖掘、布展理念、展陈形式等经验心得。

167A11

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一行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1BB5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