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来馆交流座谈档案收集工作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4月11日 09:25   浏览量:

摘要:为共同拓展团委工作内涵和扩大收集范围,4月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成祥率团委常委、学生社团中心主任、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陈洁和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梦到档案馆交流座谈档案收集工作。档案馆副馆长杨艳主持座谈,收集编研部陈翠、刘静静、朱文婉参加。

为共同拓展校团委档案归档内涵和扩大收集范围,4月7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成祥率团委常委、学生社团中心主任、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陈洁和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梦到档案馆交流座谈档案收集工作。档案馆副馆长杨艳主持座谈,收集编研部陈翠、刘静静、朱文婉参加。

1C754B

档案馆副馆长杨艳介绍了校团委档案工作的收集情况,并就档案收集范围与内容由管理性文件到覆盖展示培养大学生素质工作的延伸与李成祥书记、陈洁主任和王梦秘书长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校团委书记李成祥表示:今天来档案馆交流座谈,我深有感触,档案就是记录今天发生的历史,我们务必如实、全面、系统地做好归档工作。双方就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档案收集范围、试点单位,以及发挥“立德树人”专题展馆在学生德育教育第二课堂的作用等进行了讨论,还就团委组织学生举办的各类活动及其宣传媒体报道等声像资源的归档进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