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参观考察“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朱文婉,摄影:智显、吕山、黄浩天    发布于:2017年05月17日 18:08   浏览量:

摘要:5月16日上午,以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考察。

5月16日上午,以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在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考察。

1955F

上午9时45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抵达校档案馆三楼,讲解员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展馆的概况,并对“明德铸魂”“躬身育人”“德厚流光”三个展厅进行了重点介绍。展览通过故事化的语言对我校蕴含立德树人精神的文献史料、陈展实物、口述资源向专家组展现了一代又一代重大人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严谨治学的敬业精神、惜才爱才的育人风范,以及对待教育教学工作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展馆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传承与弘扬师德师风、学风教风、校园文化和学生德育教育第二课堂的价值与意义。

13017

党委书记周旬陪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窦贤康观看由

学生创作的反映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大学生活的简笔画

17143

校长周绪红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们介绍

何鲁教授在1915年用法文书写的《微积分学笔记》

148F3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向专家们介绍

萧允徽教授独具特色的板书式教案·教材

13F8F

常务副校长杨丹向专家介绍

钟先信教授的科研日志

  1563A

专家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