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博雅学院、高研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作者/邹林 摄影/朱文婉    发布于:2017年06月22日 17:20   浏览量:

摘要:2017年6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博雅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十余人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201768日下午,重庆大学博雅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十余人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校档案馆馆员朱文婉老师热情接待,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梁仕筼同学作了精彩的现场讲解。

12F5A

通过珍贵的图片、影像和实物档案,在即将离别校园之际,同学们再次领略了我校尊师们修德敬业的高尚品格和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

13B63

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我们定将铭记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之校训,传承并发扬师辈们开创的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之精神。

15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