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缅怀先烈寄哀思 不忘初心明誓词——档案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8年03月30日 08:59   浏览量:

摘要: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心中落地生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规处、档案馆、基建处和国防院党支部在2018年3月29日下午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寄哀思·不忘初心明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心中落地生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规处、档案馆、基建处和国防院党支部在2018329日下午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寄哀思·不忘初心明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激励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推进支部思想建设。

1B7A10

发规处、档案馆、基建处和国防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瞻仰元帅雕像。

15E47B

档案馆支部书记喻玲和基建处支部书记聂会元代表全体党员同志敬献花篮。

14825

发规处支部书记谭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鞠躬默哀。

14BB5

国防院支部书记熊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E490

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元帅塑像敬献菊花。

E4EA

在聂荣臻纪念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倾听讲解员对聂荣臻生平的介绍,了解到聂荣臻元帅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

19A76

档案馆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缅怀了他们的丰功伟绩,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聂帅为典范,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