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赵春青 摄影/朱文婉    发布于:2018年04月23日 11:54   浏览量:

摘要:2018年4月19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档案馆馆长杨艳,支部书记喻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三名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支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喻玲主持,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

2018419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档案馆馆长杨艳,支部书记喻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三名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支部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喻玲主持,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

首先,支部书记喻玲通过ppt的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六次“下团组”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的权威定义与两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两会的主要要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能量满满,催人奋进。喻玲书记号召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吃透精神要义,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档案收集、编研与服务利用工作。

156D4

随后,喻玲书记以文稿的形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第四部分“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中的第19条“深化高等学校教师人事制度改革”内容,与第五部分“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中的第24条“推进高等学校教师薪酬制度改革”的内容。喻玲书记表示,这两部分的内容恰好与最近学校人事处发布的文件《关于征集设岗聘任工作意见与建议的通知》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依据本《意见》中的精神及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与自身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切实提出合理的、有效的、有建设意义的意见与建议,以激励自己在新一轮的设岗聘任工作中能尽所能、展所长,积极投入新一轮岗位工作中。喻玲书记也表示支部将与馆领导一起如实地将大家的意见及时地反馈到人事处,切实保障大家的切身利益,让大家有所为,有所为,有所成,有所长,在档案馆刷出存在感,提升幸福感。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学习创造,努力奋斗,精诚团结,有梦有为,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档案馆的发展建设献言进策,不遗余力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