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大学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2018—2019学年纳新工作

作者:文/倪梓华 摄影/王鑫辰 黄林冰    发布于:2018年10月16日 16:20   浏览量:

摘要:2018年10月14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重庆大学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重大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圆满完成了2018—2019年度纳新工作。

2018年10月14日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重庆大学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重大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圆满完成了2018—2019年度的纳新工作。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社长、副社长、各部门负责人、部分社团成员和社团指导老师朱文婉都参与到本次纳新活动中。

1E5AF

协会纳新的前期工作早已有条不紊地展开。社团成员们积极借助QQ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线上的宣传,成功扩大了协会的知名度,提前吸纳了一批新志愿者。线下,王鑫辰同学精心设计的海报也吸引了不少大一新生,起到了宣传的预热效果。10月13日,唐鑫、王鑫辰、冉向炜三名同学早早抵达纳新现场,搭建迎新棚、张贴海报,为次日的纳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213FA

10月14日,重庆大学百团纳新于风雨操场正式开始。参加现场纳新工作的社团志愿者们上午有张奇隆、黄林冰、王鑫辰,下午有古力朱那、卡米拉、张潇雪与冉向炜,各位成员积极向感兴趣的新生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本社情况,并赠送纪念品。现场,还有数位刚加入本社的新志愿者自发为社团宣传,尤为令人感动。

本次纳新成效突出,新加入的志愿者迅速突破了预先期望的30人,最终达到49人,为本社团历届纳新之最。更加令人欣慰的是,18级新生对社团的文化与工作内容兴趣浓厚,纳新群里讨论热烈,势必会推动社团积极快速发展。社团指导老师朱文婉指导社团各负责人做好社团纳新的后续工作。社团也将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工作。

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本次纳新成功,离不开历届学长学姐们的用心耕耘、本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我们将凝心聚力社团新老志愿者们,积极为社团发展作出新贡献,肩负起传承弘扬重大精神与文化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