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助组来馆考察交流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8年11月30日 15:11   浏览量:

摘要: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助组组长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乔硕功率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1所本科高校在内的湖南省13个单位的档案同仁赴我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杨艳对协作组来馆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副馆长喻玲和馆内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二十协助组组长中南大学档案馆馆长乔硕功率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1所本科高校在内的湖南省13个单位的档案同仁赴我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杨艳对协作组来馆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副馆长喻玲和馆内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10DAA

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杨艳以“守望兰台·精彩无限”为题,从基本概况、顶层设计、夯实基础、服务育人、文化育人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历史沿革、运行机制、发展定位、档案信息化、档案编研等情况。与会代表们分享了高校档案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就共同关心的档案信息化发展、档案史料研究进展、档案管理制度和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52A

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我校档案库房、信息化管理平台并参观了我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1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