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档案同仁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8年12月03日 15:13   浏览量:

摘要:1月2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宋圆一行四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对西南财经大学档案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馆长喻玲、收集编研部副主任陈翠、信息技术室钟晖、王杰老师参加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宋圆一行四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对西南财经大学档案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馆长喻玲、收集编研部副主任陈翠、信息技术室钟晖、王杰老师参加座谈会。

10BFC

座谈会上,双方就档案立卷工作、考核制度、专题档案、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远程查询工作等进行了交流。钟晖和王杰老师现场演示了我馆档案信息管理平台。

会后,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宋圆一行四人参观了“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