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18年12月24日 16:03   浏览量:

摘要: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整,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群众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重温我国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整,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群众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重温我国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CB853

档案馆教职工满怀激动心情聆听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满怀豪情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谨记总书记指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会后,馆内教职工纷纷感慨,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努力工作,积极构建服务型、智慧型、研究型档案馆,为助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