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清华大学校史馆一行来馆调研座谈并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薛阳阳    发布于:2019年06月11日 11:28   浏览量:

摘要:6月10日下午,档案馆馆长杨艳陪同清华大学校史馆副馆长金富军一行2人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并进行调研座谈。

6月10日下午,档案馆馆长杨艳陪同清华大学校史馆副馆长金富军一行2人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并进行调研座谈。

1A926

在“立德树人”展览馆,馆长杨艳向来宾介绍了展馆概况和定位,并对“明德铸魂”“躬身育人”“德厚流光”三个展厅进行了详细介绍。

DA6D3

座谈会上,金富军副馆长对“立德树人”展览馆的丰富展陈与“师德师风”这一鲜明主题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清华大学校史工作、岗位设置、馆舍维护、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杨艳馆长分享了档案馆在口述档案收集、历史文化传承、档案文化育人等方面的思路与心得。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利用现代技术与科研成果以更好展示展馆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