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一行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薛阳阳 摄影:吕山    发布于:2019年07月08日 09:55   浏览量:

摘要:7月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3人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总会计师郭小萍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人事处处长邓少江、档案馆馆长杨艳的共同陪同下,莅临“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调研。


7月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3人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总会计师郭小萍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人事处处长邓少江、档案馆馆长杨艳的共同陪同下,莅临学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调研。

178A0

11时,任友群司长一行步入展览馆,讲解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展馆的概况和定位,并对“明德铸魂”“躬身育人”“德厚流光”三个展厅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参观过程中,任友群多次驻足,详细阅览展板与展品,频频与陪同人员交流,称赞老一辈重大教师的“立德树人”精神,并对重庆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与三全育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1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