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2019-2020年度纳新工作

作者:古力朱那    发布于:2019年10月16日 16:41   浏览量:

摘要:2019年10月13日上午,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工作在美丽的虎溪校区举行。

10月13日上午,学校新一季的社团纳新如约在美丽的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工作如期启动。为吸引更多的新生参与到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大家庭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本次纳新工作,前期社团负责人们聚在一起认真讨论并完成纳新策划方案,中期通过微信、QQ等线上网络提前做好宣传预热工作,后期在纳新现场积极向感兴趣的新生们全面细致地介绍协会的目标宗旨、管理模式及志愿服务内容。

1E3D8

纳新现场,通过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的热情介绍和互动小游戏环节,新生们加深了对社团的认识和了解,社团也不断吸引到更多的同学们填报志愿申请加入协会大家庭。

16907

社团的发展离不开新生力量,协会今年共吸纳了来自材料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能源动力学院等共16个学院共36名新生志愿者,热烈欢迎新成员们加入的同时,衷心希望他们能在社团中锻炼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社团也将在近期召开2019-2020年度新学期大会,以期在大会中新老志愿者通过自我介绍加强学习交流、强化协作意识,推动社团新学期工作开展。

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