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档案同仁来馆调研座谈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19年11月22日 10:24   浏览量:

摘要:11月21日下午三时,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李珊珊一行三人来馆调研人事档案管理及科研档案管理工作。

11月21日下午三时,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李珊珊一行三人来馆调研人事档案管理及科研档案管理工作。

1268A

调研座谈会上,编研及办公室主任朱文婉向大连理工档案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馆人事档案机构设置、人事档案基本管理等情况。人事档案部主任张娅和曹熙红老师与来访同仁就人事档案的装订整理、移交审核、查询利用及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6AC1

李珊珊一行参观调研了我馆人事档案库房及其装订室。

1680B

收集指导部主任赵春青与本部门老师就科研档案基本管理情况与大连理工大学档案同仁作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