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重庆大学学生档案政审及改派邮寄办理的通知

作者:刘静静    发布于:2021年01月13日 08:30   浏览量:

摘要:2021年寒假重庆大学学生档案政审及改派邮寄办理通知,详见正文。

一、办理时间

   除春节期间(211日至217日)及周六、日不接待政审、改派邮寄服务外,其它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均可到馆办理学生档案相关事宜。

二、办理须知

1.单位政审

  1)预约。假期因采用轮班制,故烦请务必先与值班老师联系(值班电话023-65120572)预约办理。

  2)材料准备。单位直接来人政审,需提供单位介绍信、两位及以上政审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委托学院政审,学院需开具介绍信,两位及以上政审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3)签章。因重庆大学档案馆不具有人事管理权,故不进行政审,仅提供学生档案查阅。需由各单位或学院派人政审,政审人对政审结果负责并应由其签章。我馆原则上不对政审表盖章,确需盖章的,可以在单位或学院政审完毕签字盖章后到馆盖章。

2.改派邮寄学生档案

材料准备。未换单位的毕业生,需提供调档函;已换单位毕业生,需提供改派后的就业通知书(白色联)、调档函等。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