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例会

作者:撰稿人:古翊杉 拍摄人:王晓雨、古翊    发布于:2021年10月18日 17:11   浏览量:

摘要:2021年10月16日下午5点,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虎溪校区D1447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例会。

2021年10月16日下午5点,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虎溪校区D1447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例会,社长与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新社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9D72A

本次见面会上,首先社长古翊杉表达了对新社员加入的欢迎,她向各位新加入的社员介绍了重庆大学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的创立过程、创立缘由,让各位新生了解到本协会成立初心与历史。此外,她还为社员们简要介绍了本社团的具体工作,即档案整理、口述采访及讲解团三项具体工作并向社员们介绍了具体负责人。讲解团团长王晓雨同学向社员们具体介绍了讲解团工作,刘信彤部长向大家讲解了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能带给大家的收获也表达了他对协会的认知和感受并希望新社员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宋海副社长具体向大家讲解了档案整理工作。

D734A

会上还进行了一系列团建游戏,新老社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有不少新社员主动展示了才艺,大家赞叹声不断,社团的凝聚力也在一个接一个的游戏中得到了提升。

DC1D7

团建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统计了成员们的意向部门,并建立群聊方便今后的管理工作顺利展开。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将于下周陆续开展,以便帮助新社员尽快胜任工作,推动社团工作步入正轨。

BF470

大家认为此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并开心地拍摄了社团大合照留影,纷纷表示期待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