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赵春青    发布于:2021年11月05日 10:27   浏览量:

摘要:按照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21〕59号)文件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2021年11月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届支部书记喻玲主持会议。

按照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2159号)文件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202111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届支部书记喻玲主持会议。

会上,喻玲传达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本届支部工作报告。简要全面回顾了三年多支部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方面总结工作经验,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6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将明确支委及责任分工,继续在中共重庆大学党委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档案馆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