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刘静静    发布于:2021年11月19日 11:50   浏览量:

摘要:​2021年11月18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及档案馆劳动纪律制度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刘静静同志主持。

20211118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及档案馆劳动纪律制度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刘静静同志主持。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刘静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档案馆考勤管理办法》《档案馆请假管理规定》《重庆大学教职工请假暂行规定》等三个文件。通过内容学习,大家进一步全面了解了馆内及学校层面的劳动纪律条款;通过现场互动答疑,支部党员更深入地理解了制度条款的涵义。

会议第二阶段刘静静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廉政教育宣传视频《爸爸去哪儿了》。宣传视频虽然仅只短短的十几分钟,但视频从家庭和工作关系入手,以孩子的视角突出了贪腐对于家庭的伤害。观影完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其中张娅同志表示领导干部家人更要注意自身修养,不要因个人欲望毁掉家庭幸福;陈蔚红同志提出领导干部应该要修身齐家、做好廉洁正直的典范作用。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教育及劳动制度专题学习会,档案馆支部的同志们对于廉政及劳动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的精髓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争做遵纪守规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