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1年12月03日 15:47   浏览量:

摘要:2021年12月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杨艳同志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20211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杨艳同志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前,支委朱文婉同志收集整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资料,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会上,杨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细致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全文,并重点强调了公报主体框架内容,即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2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10个坚持”历史经验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4个必须”,帮助广大党员更好的抓住公报重点内容,理解公报核心内涵与要求。

随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二次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