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者 正青春”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春青    发布于:2022年06月17日 10:00   浏览量:

摘要:根据近期中组部、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组织生活安排,2022年6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奋斗者 正青春”专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喻玲主持。

根据近期中组部、教育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组织生活安排,20226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奋斗者 正青春”专题学习会。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喻玲主持。

会上,喻玲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内容,并观看了党史故事《觉醒兄弟》陈延年 陈乔年的专题片。

喻玲指出,根据《意见》中建设文化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立体覆盖的文化服务供给体系的要求,档案馆也将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转型建设,梳理学校历史文化建设成果,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谋划构建学校文化数据库,创新档案文化育人新模式,更好的服务学校文化软实力建设。

会后,档案馆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支部评优投票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