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举行“喜迎二十大·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2年09月30日 16:24   浏览量:

摘要:​  金秋送爽,重阳又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情谊、谋发展、欢度重阳佳节。座谈会由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 

 金秋送爽,重阳又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30日上午,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情谊、谋发展、欢度重阳佳节。座谈会由档案馆馆长杨艳主持。

 座谈会上,杨艳代表全馆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杨艳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们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对档案馆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祝愿各位前辈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杨艳汇报了档案馆上半年工作情况,她表示:档案馆上下同心同向,基础业务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育人、档案治理体系建设等整体持续向好发展。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心声,表达了对档案事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对档案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档案馆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

 档案馆始终秉持“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原则,精心精准精细地服务好老同志,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安心、开心、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