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校史馆)、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3年04月10日 09:20   浏览量:

摘要:2023年4月7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金元平一行7人、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赵学基一行3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2023年4月7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校史馆)馆长金元平一行7人、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赵学基一行3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杨艳对来访档案同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喻玲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组织机构、管理及运行机制等基本情况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概况。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来宾重点探询了我馆档案文化建设、档案收集指导的培训及考核工作机制、档案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我馆目前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已建立的培训及考核长效模式赞不绝口;与会人员还围绕电子文件公共归档平台的建设、在全面推进电子发票的新形势下财会凭证归档如何推进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档案系统现场演示环节,与会来宾对我馆远程查档服务功能、电子学籍及OA电子公文等电子单套制归档成果进行了具体了解。

座谈会后,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及西北师范大学档案馆档案同仁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