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重庆开放大学档案馆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李东城    发布于:2023年06月02日 13:11   浏览量:

摘要:2023年5月30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馆长任丹婷一行2人、重庆开放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温和一行3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2023530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馆长任丹婷一行2人、重庆开放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温和一行3人来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进行。

档案馆馆长杨艳首先陪同来访者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座谈会上,喻玲简要介绍重庆大学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基于系统现场演示我馆远程服务利用流程、电子学籍及OA系统电子公文归档成果;与会者围绕高校档案工作特点、数字化转型方向、电子文件归档管理等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有利于高校相互取长补短,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