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14年档案工作验收评定及考核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年01月09日 09:19   浏览量:

摘要: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工作考核办法》(重大校[2003]17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健康发展,提高部门立卷工作质量,现将对2014年各立卷部门档案立卷归档工作验收评定及档案工作考核...

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工作考核办法》(重大校[2003]17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健康发展,提高部门立卷工作质量,现将对2014年各立卷部门档案立卷归档工作验收评定及档案工作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学院的考核

1.按照学校178号文件关于“档案管理部门验收、考核立卷单位档案工作,应提前书面通知”的要求,定于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至1月15日,在档案馆会议室和虎溪校区档案分馆对各学院2014年归档的纸质、声像、电子等档案及档案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并办理归档移交手续,各学院具体考核验收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二。

2.按照学校178号文件关于“立卷单位分管领导和兼(专)职档案员届时参加验收评估”的规定,请各学院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按时参加对本单位档案工作的验收和考核。由于我校立卷部门较多,为了不影响时间安排进度,请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

二、对机关部处、直属单位的考核

今年对机关部处的考核采取自评总结和档案馆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

1.请各部处、直属单位根据《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验收评定表(机关部处、直属单位)》的指标进行自评打分和总结。

2.请于2015年1月14日之前,将总结材料由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档案馆收集指导部;将《自评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xy218@cqu.edu.cn。《自评表》和总结材料将作为2014年档案工作考核和评先表彰的参考资料和指标。

三、其他

1.按照学校关于“档案部门将考核结果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中档案工作情况权重折算后,计入年度考评总分”等规定,请各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2.由于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升级,声像档案的收集归档情况不作为考核计分。

联系人施晓妍 65120508

附件1:《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验收评定表》

附件2:学院档案验收评定时间安排

档案馆

2015年1月6日

附件1:重庆大学立卷部门档案验收评定表

附件2:2015年学院档案验收评定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