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档案装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5年06月15日 16:31   浏览量:

摘要: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为了及时准确地将毕业研究生档案转递到用人单位,现将涉及档案装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装档前的材料准备工作 (1)请各学院务必于7月3日前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领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

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为了及时准确地将毕业研究生档案转递到用人单位,现将涉及档案装档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装档前的材料准备工作

(1)请各学院务必于7月3日前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领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通知书》,研究生院学位办领取《重庆大学攻读学位申请学位审批简况表》,组织部领取党员材料。

(2)请各学院将每一个毕业生的《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通知书》、《重庆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学位审批简况表》、《授予学位人员登记表》、《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需到研究生就业办公室盖章)、体检表、党员材料、奖惩材料等研究生期间档案材料收集齐全,按照每人一套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进行排列,并根据研究生院网页上下载的毕业研究生送档清单进行登记。

由于集中装档的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务必在到档案馆装档前将材料准备工作做好,避免到档案馆装档时出现混装、错装的现象。

二.毕业生档案装档流程及注意事项

第一步,领取2015届毕业研究生个人档案档案转递通知单

第二步,裁下转递通知单第二联(回执)第三联(档案投寄地址)

第三步,装袋

①将裁下的转递通知单的第二联(回执)研究生期间的档案材料个人档案(考取外校博士研究生,档案已提前调走,因此没有个人档案)装入研究生档案袋中。

②在职定向委培、强军计划研究生只需将研究生期间档案材料装入研究生入学登记表档案袋中。

装袋时请注意:

①在装袋时,请认真仔细核对已装入档案袋中的研究生档案材料有无多装、漏装、混装,特别注意避免同名同姓的学生档案的错装。

②对需缓投寄的档案,请在其转递通知单上用铅笔注明原因并由装档老师签字确认;

第四步,粘贴封面。将转递通知单第三联(档案投寄地址),贴到档案袋正面;

第五步,排序。将所有档案按照档案转递通知单总序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排列。

第六步,清点。将排序的档案交由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清点。

第七步,装档案EMS快递专用信封。将已装好、需要投寄的档案装入学生档案EMS快递专用信封,并按要求粘贴EMS快递面单。

三、毕业生档案装档地点及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安排熟悉毕业生情况的教职工,按照《重庆大学2015届毕业研究生档案装袋日程安排表》(见附件)规定的时间统一集中到档案馆装档案

附件:重庆大学2015届毕业研究生档案装袋日程安排表

重庆大学2015届毕业研究生档案装袋日程安排表

档案馆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