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毕业生档案投递去向网上查询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于:2014年05月22日 11:46   浏览量:

摘要:为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便于毕业生准确、便捷、及时的获知个人档案投递后的信息,档案馆在新开发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中,进一步完善了毕业生档案去向信息网上查询功能,提供2003年毕业至今的本科生和2007年毕业至今的...

为更好服务广大毕业生,便于毕业生准确、便捷、及时的获知个人档案投递后的信息,档案馆在新开发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中,进一步完善了毕业生档案去向信息网上查询功能,提供2003年毕业至今的本科生和2007年毕业至今的研究生档案投递去向信息查询。

2014年毕业的学生,将可以在7月中旬档案投递后进行网上自助查询。

查询网址:重庆大学档案馆主页http://archives.cqu.edu.cn右上角“快速通道”中的“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咨询及反馈电话:023-65120572 韩老师、罗老师

2014年5月21日

重庆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