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于:2014年05月29日 17:53   浏览量:

摘要:6月9日为“国际档案日”。

6月9日为“国际档案日”。为了让档案走近师生、让师生了解档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作用,今年,学校将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服务宣传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1.档案馆开放日活动。6月5日邀请学校师生到档案馆参观。(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2.毕业生档案咨询日活动。6月9日至10日开展毕业生档案咨询日活动,拟在A区和虎溪校区设咨询点,为毕业生解答个人档案相关问题。(详见附件2:《关于开展毕业生档案咨询日活动的通知》);

3.征文活动。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走进档案”征文活动。(详见附件3:《关于在师生中开展“走进档案”征文活动的通知》)。

欢迎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档案馆

2014年5月28日

附件1:关于开展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