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毕业生档案投递信息填报方式说明

作者:钟晖    发布于:2016年11月11日 15:56   浏览量:

摘要:今年预毕业研究生,必须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后,才可以进行填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步骤一:登陆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如下图所示 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一般为8为数字,非本人学号。如忘记统一身份认证号,可点击页面中的 “用户名查询”进行自助查询。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查询方法:如下图在证件号一栏,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即可获得本人统一身份认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位。 步骤二...

    今年预毕业研究生,必须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后,才可以进行填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步骤一:登陆重庆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如下图所示

   

     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一般为8为数字,非本人学号。如忘记统一身份认证号,可点击页面中的 “用户名查询进行自助查询。

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查询方法:如下图

   

在证件号一栏,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即可获得本人统一身份认证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

 步骤二: 认证通过后,在重庆大学师生信息门户,点击右侧“快速通道”中“毕业档案”,如下图所示。

   

步骤三:按照页面要求,填写毕业生档案投递相关信息,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