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校外人员提前2天预约到馆查档的通知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20年04月22日 16:59   浏览量:

摘要:根据学校最新文件精神与要求,档案馆实行到馆查档人员提前预约服务。请校外需到馆查档人员,务必提前2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相关信息填报。

根据《关于调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部分防控措施的通知》(重大校发[2020]64)文件精神与要求,档案馆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以及个人健康安全,提供网上或电话为主的服务方式。对于特殊情况必须到馆查档人员,请务必做好如下三点:(1)提前2天,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相关信息填报;没有提前预约者或填报信息不完整者,档案馆将不予接待;(2)填写《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到馆提供纸质件;(3)到馆提供常驻地出具的《健康证明》材料或当天渝康码(打印纸质件)。

疫情尚未完全解除期间,给您带来的查档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