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重新启用的通知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1年07月05日 15:08   浏览量:

摘要:​重庆大学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已完成系统升级,现已向广大用户开放,欢迎有查档需求的用户注册、登录使用。

重庆大学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已完成系统升级,现已向广大用户开放,欢迎有查档需求的用户注册、登录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式

方式1:电脑端进入重庆大学档案馆官网,点击“服务通道”中的“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进入登录界面。

方式2:电脑端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平台网址“http://dayy.cqu.edu.cn/”,进入登录界面。

方式3:手机端关注“重庆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点“档案服务”—“查档申请”。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并进行实名认证。手机微信端仅针对个人用户。

二、咨询电话

查档咨询电话:023-65123789

学籍翻译咨询电话:023-65128061

系统支持咨询电话:023-65126053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