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疫情管控期间调整毕业生档案相关服务的通知

作者:喻玲    发布于:2022年08月28日 11:24   浏览量:

摘要: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推迟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时间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3号)《关于沙坪坝校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重大校发〔2022〕112号)《关于A、B校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9号)等文件要求,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已于2022年8月18日起实行临时管控,档案馆对此期间毕业生档案服务作出调整。

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推迟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时间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3号)《关于沙坪坝校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重大校发〔2022〕112)《关于AB校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9号)等文件要求,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已于2022818日起实行临时管控,档案馆对此期间毕业生档案服务作如下调整:

一、暂停线下到馆服务

 根据重大校发2022113号文件要求,教职工居家办公,因此凡需要线下到馆办理的服务如学生档案政审、查阅等均暂停办理。

二、提供线上查询服务

可通过毕业生档案去向网上自助查询服务,获知档案是否投寄,已投寄可获EMS投寄单号信息。具体查询方式:

1)电脑端:档案馆官网(http://archives.cqu.edu.cn)—“服务通道”—“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2)手机端:关注“重庆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档案服务”中“档案去向”。首次登陆需绑定手机号并进行实名认证。

3)工作日咨询电话:023-65120572

三、毕业生档案常见问题

1.查询如何办理毕业生档案。请参见重庆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主页:“服务指南”—“毕业生办理档案须知”“毕业生档案投递办理流程”。

2.查询档案是否寄出。请在重庆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主页:“服务通道”——“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上查询档案状态,若显示“未投递”表明档案仍在档案馆,若可查到EMS投递单号,说明档案已投递。

3.查询档案是否送达。因EMS未开通学生档案邮寄物流跟踪功能,故根据EMS运单号无法跟踪档案送达情况,请联系本人档案接收单位(机构)核实档案是否送达。

4. 若需要档案馆办理档案邮寄。首先由本人提前办理好档案邮寄的手续(报到证、调档函),不同类型毕业生具体所需手续请参见“毕业生档案投递办理流程”及“毕业生办理档案须知”。在疫情管控解除后可将准备好的相关手续的纸质材料原件邮寄到重庆大学档案馆。邮寄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区档案馆,电话65120572

因疫情管控所调整的档案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