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疫情管控期间调整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2年08月28日 11:36   浏览量:

摘要: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沙坪坝校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重大校发〔2022〕112号)、《关于推迟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时间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3号)、《关于A、B校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9号)等文件要求,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已于2022年8月18日起实行临时管控,档案馆对此期间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作出调整。

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沙坪坝校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重大校发〔2022〕112)、《关于推迟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时间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3号)、《关于AB校区实施封闭管理的通知》(重大校发〔2022119号)等文件要求,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已于2022818日起实行临时管控,档案馆对此期间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作如下调整:

一、暂停线下到馆利用服务

根据重大校发2022113号文件要求教职工居家办公,因此凡需要线下到馆办理的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均暂停办理。

二、提供线上服务

目前仅提供网上学籍类档案远程服务,且仅提供电子版档案材料,纸质档案材料邮寄服务暂停办理。具体信息如下:

1.提供成绩、学历学位证明、招生录取名册等学籍类档案材料及学籍翻译服务。

2.服务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3.档案馆远程服务利用平台使用方式

1)电脑端:档案馆官网(http://archives.cqu.edu.cn)—“服务通道”—“档案远程服务”。校外新用户需先用手机号或邮箱进行注册;校内师生无需注册,即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号登陆。

2)手机端:关注“重庆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档案服务”中“查档申请”。首次登陆需绑定手机号并进行实名认证。

4.工作日咨询电话:023-65123789

因疫情管控所调整的档案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