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3年01月08日 17:37   浏览量:

摘要: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寒假安排的通知》(重大校办〔2022〕125号)要求,2023年1月9日至2月8日为寒假时间,2月9日正式上班。

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及寒假安排的通知》(重大校办〔2022〕125号)要求,2023年1月9日至2月8日为寒假时间,2月9日正式上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线下服务:日常查档服务停止。

2.线上服务: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成绩及学历学位证书翻译等请登录档案馆远程服务利用平台申请。

3.档案政审服务:请提前与023—65120572值班老师预约并准备相关材料。

4.学生档案改派邮寄服务:(1)未更换单位的毕业生,提供调档函;(2)已更换单位的毕业生,提供改派后的就业通知书(白色联)、调档函等。

5.其他业务可在工作日(8:30-12:00,14:30-18:00)拨打值班电话023—65120572咨询。

6.档案馆远程服务利用平台获取方式

(1)电脑端:重庆大学档案馆官网(http://archives.cqu.edu.cn)—“服务通道”—“档案远程服务”。校外新用户需先用手机号或邮箱进行注册;校内师生无需注册,即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号登陆。

(2)手机端方式:关注“重庆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档案服务”中“查档申请”。首次登陆需绑定手机号并进行实名认证。

                                   

                                                                重庆大学档案馆

                                                                 202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