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例会

作者:撰稿:古翊杉 拍摄:宋海    发布于:2022年03月10日 17:29   浏览量:

摘要:2022年3月5日晚上7点,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虎溪校区D1146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例会,社长、各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朱文婉及部分新老社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2022年3月5日晚上7点,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于虎溪校区D1146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例会,社长、各部门负责人、指导老师朱文婉及部分新老社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社长古翊杉对上学期的活动做了全面的工作总结,分析了上学期活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社员能够积极参与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副社长宋海对档案整理部门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布置了“立德树人”展览馆虎溪展区值班工作。讲解团负责人王晓雨向大家通报了上学期讲解员考核情况,恳切地希望还未通过讲解考核的同学在本学期积极努力,争取早日走上讲解员岗位。社团指导老师朱文婉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全体社员对社团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然后就上述社团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向大家介绍了档案文化建设方面本学年重点打造的校史舞台剧《初心·1929》、“信仰的力量——档案中的红色故事”展演活动和话剧《何鲁》等,希望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朱文婉老师也十分关心社员的学习生活,向大家讲述了社团历届学长学姐们面对保研、考公、竞聘时的故事,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理想目标尽早做好规划,在学习生活和志愿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做有为青年。

此次例会进一步增进了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让社团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大家在新的学期展示了全新的精神面貌,相信团结一心的志愿者们定会继续努力,共创社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