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朱文婉    发布于:2023年02月17日 16:39   浏览量: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重庆大学《关于召开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馆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于新党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副书记、副馆长喻玲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朱文婉列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重庆大学《关于召开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2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馆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于新党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杨艳主持,副书记、副馆长喻玲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朱文婉列席会议。

档案馆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档案馆领导干部杨艳、喻玲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六个带头”进行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新党对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档案馆近年来发展迅速,亮点突出。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检查深刻全面,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实事求是。

杨艳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档案馆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坚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做好档案工作,忠诚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