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档案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领导一行到馆参观交流

作者:余丽红    发布于:2023年02月18日 12:10   浏览量:

摘要:2023年2月17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慧文、信息化中心主任张恒一行五人到馆参观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2023217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慧文、信息化中心主任张恒一行五人到馆参观交流。档案馆馆长杨艳、副馆长喻玲及信息技术部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杨艳对上海电机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档案馆机构人员情况、管理及运行机制、馆藏等基本情况。喻玲从建设原则、建设历程、总体框架、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数字档案馆建设概况,并从基础设施、系统平台、档案资源三个维度重点介绍了我们的具体做法,分享在推进电子归档过程中管理与技术并重、沟通与协助同行的经验。信息技术部余丽红具体演示了我校OA系统电子公文、研究生电子学籍和新闻网网页无纸化归档成果及全程网上查档利用服务模式。

座谈会后,上海电机学院馆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